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

时间:2026-06-23 19:21:14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5篇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因为我的错误,给我们的班上带来了这样的影响。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真的很惭愧自己没有好好的听从老师的教导,忘记了老师在上课时提到的文明、礼仪,甚至忘了自己作为一名xxx班的学生,忘了我们班级的荣誉,真的非常的对不起!

回想自己的错误,我真的自己都感到非常的惭愧。在这样一个文明的时代,在这样文明的校园当中,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天天将文明礼仪挂在嘴边。结果到了自己的时候,却亲自将自己的文明给抛弃,抛弃在我们的教室当中!

还记的在检查的时候,其他的同学都将自己的座位底下打扫的干干净净,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再老师多次的催促下,我还是没能改正自己,没有管理好自己,将自己的座位周围弄的乱糟糟的,让我们的班级扣除了分数!现在想起来,我真的非常的惭愧。作为班级的一员,我不仅没有为班级做出贡献,我甚至还去破坏其他同学的劳动成果!更别说,这本就是在我的座位下!

当这次扣分的事情传出来之后,同学们看待我的视线也变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却在这种不应该的地方严重的拖了大家的后腿!甚至给我们班级本该加分的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点!在打扫的时候,我也看过大家是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认真。想必起来,我在打扫的时候真的很敷衍,也很随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居然还在周围丢这样多的`垃圾,让自己的座位,成为了班级唯一的污点,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同学们,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同学们的成果。

在接受了批评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自己没能好好的完成自己的打扫任务,还严重的破坏了别的同学的劳动成功!这造成的危害是严重的,是非常错误的!现在好好的反省自己的错误,我真的非常惭愧,但是错误已经不能挽回,自己只能希望通过今后的改变来请求大家的原谅。

在反省了之后,我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的改变自己,让自己能在学习和劳动上都认真负责,改掉自己乱丢垃圾的坏毛病,要好好的爱护我们的劳动成果,更要爱护我们整个班级的团结!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作为一小学生我为自己的素质感到羞愧,很多次这种乱丢垃圾的行为您都会叮嘱我们,身为学生我忘记了您的叮嘱,没有养成良好的素质,今天我就在教室乱垃圾,这是多么不堪的行为啊,我既然这么不讲素质,现在我只有深刻的反省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坏习惯的养成是多么的简单,往往就是日常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虽然是不起眼,积累多了就造成了这种后果,乱丢垃圾一直为人不耻,我现在感到羞愧难当,毕竟这不是您第一次说了,今天我在教师乱丢垃圾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这一点,现在倒是显得有点作态,但是这次事情我一定要检讨自己,这是我的重大过失,懊悔之下我希望能够挽回一些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丢掉了很多基本素质,这就是其中之一,理应纠正自己。

回顾这次事情我现在还是深深地自责,我想了很多这些问题一定要纠正,教室我们学习的地方,保持干净是第一,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是非常必要的,作为本班的一员,我今天的行为是在破坏环境,首先打扫卫生的同学们是非常幸苦的,当时我把这些都抛在了脑后,回顾整件事情,这不免让我自责万分,换作是我的我打扫的教室卫生,被他人这么肆意的破坏我也会非常恼火,当时打扫教室卫生的同学也肯定是这么想的,我天真的以为自己就丢了一点点垃圾不会影响到教室整体的清洁,现在想想这是非常自私的,实在是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教室是大家共同要去爱护的,卫生更加重要,我今天下课的时候就非常随意的.丢了一团废纸,当时我是在自己座位上面,想想就可笑,就这么几步我都没有动,现在想想我非常自责,把垃圾丢在了垃圾桶旁边,我没有在意,其实同学们都是看到了,我的素质在当时就丢了一干二净,这一定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映象,现在想想非常不值得,当时只要走两部捡起来丢进垃圾桶,我这一点都做不到,作为一名学我现在应该反省自己,长期的不好习惯养成让我现在堕落了很多,过去自己一直感到可耻的乱丢垃圾情况,今天自己做了,我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打扫教室卫生的同学,也对不起您一直以来的叮嘱,经过这次错误之后,我一定会爱护教室卫生,这可以是大家一起监督,一定改正乱丢垃圾的坏毛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同学,今天早上在做完早操回教室的时候,我随手在楼梯间丢了一张香蕉皮。导致后面跟上的同学摔了一跤,而且还摔的很严重,进了校医务室。对此行为,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和后悔。因此,我给老师写了这篇悔过的检讨书,希望老师能看在我是第一次犯错,并且已经知道错了的份上,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以后绝对不再做出这样乱丢垃圾的行为。

今天,因为我早上着急出门,忘了吃早餐,只拿了几根小香蕉带着身上。刚好做完早操,消耗的体力过大,就更加饿了。于是在回教室的楼梯路上,我就忍不住把藏在口袋里的香蕉拿出来一两口就吃干净了。吃完后,我便感觉到很满足,所以想也没想的就把吃完剩下的香蕉皮给丢到了地上。没想到刚丢完没多久,就听到后面的同学惨叫一声,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然后楼梯间就在那一瞬间中陷入了混乱当中。我看见那一片罪魁祸首的香蕉皮也呆呆楞在了原地。直到老师过来把xx同学送进了校医务室,把我叫到了办公室里跟我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之后,我才缓过神来自己犯了一件多么严重的错误。

随地乱冷垃圾不仅体现了我没有道德素质,还体现了自己不讲究公共卫生的毛病。老师从小教育我们要讲究卫生,讲究文明。一直在跟我们强调不能随地乱扔垃圾,不能乱践踏花草的行为。而我不但都没有听进去,还在楼梯口明目张胆的丢香蕉皮,导致同学踩到受伤,让我同学为了我的错误而买了单。这更是错上加错。

既然我已经犯了错,我就要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在我反省过后,我便立马向xx同学道了歉,并且付清了xx同学的医药费。并且,这 ……此处隐藏7096个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3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现在我很慎重地向您递交检讨书,我对自己在校期间乱扔垃圾、污染环境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深刻而严肃方的反省。这段时间,学校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我作为寝室长,不仅没有以身作则,还没有约束好寝室成员的行为,没有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给周围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针对我这样的不负责为人态度,以及因我错误带来的不良后果,向您以及各位受影响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回顾错误,我们寝室是多么的不应该。乱丢垃圾、污染环境,使得宿舍外的草坪成为了一个露天垃圾场,夏天一到苍蝇乱发,并发出阵阵恶臭,给周围室友带来极其不良影响。身为xx寝室的寝室长,本职工作所在就是管理好寝室卫生,对于寝室成员行为有所监督。然而,却对于室员经常往窗外乱丢果皮纸屑的行为不加注意,终究酿成此次后果。深究错误,最根本的责任人还是在我。我对于寝室工作不负责、管理不到位。

如今,我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并总结今后改正措施,坚决执行:

第一,立即组织本寝室x名室员对于宿舍楼外的草坪进行打扫,彻底消除环境恶臭,尽最大努力还原一个干净、卫生的室外环境。

第二,制定寝室卫生行为规章,严格约束室员的卫生习惯、行为,要求他们保持环境卫生。

第三,定期进行寝室卫生督促,进行卫生知识督导,让室员养成环境卫生意识,从思想层面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还是要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让周围同学蒙受不良影响,由于草坪恶臭传到周边小区,也给学校声誉造成了一定程度损害,我实在是万分愧疚、难过。另外,也十分感谢领导给予我此次检讨机会,让我能够改过自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4

您好!

很抱歉,我作为学生却做到一名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有着最基本的道德品质和基本素养,然而我却没有注意到的,做出了这么没有素质的行为,一点也没有经过教育的小学生样子。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学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应该做到的是好好的学习,注意自己日常的行为举动,不做出那些出格不符合学生的行为。而我却没有一点合格学生的样子,不但没有做到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反而违背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出了在走廊扔垃圾的举动。

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思,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做出错误的行为。或许是自己长时间的懒惰,慢慢的养成了这个习惯,即便是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但也会懒得走哪几步,就直接丢掉了。现在的我已经深刻的醒悟了过来,明白了过去的自己究竟犯下了多大的错误,丢失了自己的教养。其实在一开始我也并没有想要在走廊丢垃圾,但或许还是运气的问题吧,平常的我也是很注意自己的行为和举止的。这次做出这种不文明没有素质的行为其实也只是意外发生的事情。我也对此感到深深的抱歉,我的这种行为不单单是暴露了自己的素质,更是因此让老师您感到了脸上无关,让父母感到羞愧。

现在我也明白了老师您让我写这封检讨书的深意,是希望我能够在写检讨的过程中进一步反省自己的错误,找到自己的.错误,总结错误并改正过来。我对老师您对我的好我也是一直记挂在心里并为此深深的感激老师您。如果不是老师您我想我也不会对于自己这次错误的醒悟,说不定会一直这样错误下去。一直这样保持到未来自己长大,变成一个没有素质不讲礼貌的人,这样的人一定会让人讨厌,而不是让每个接触我的人喜欢我。我现在想一下也感到无比的庆幸,幸亏老师您发现了我的错误,并且及时的指了出来。如果未来我真的变成了这样,我想我一定会感到非常的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没有守住自己作为一名学生最基本的素质,保持自己的教养。现在我真的醒悟了过来,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也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给予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以后一定好好的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对于这次在足球上丢垃圾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的抱歉,在我反省过后,我意识到了这种行为给学校和同学们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后果。所以我写下了这份真心诚意的检讨书,希望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

今天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在教完我们伸展运动以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在解散之前,老师还特意交待我们不要走的太远,就在操场上玩,但是不能把垃圾丢在操场上。我虽然把这些叮嘱都听进去了耳朵里,但是不一会就把它们全部丢在脑后了。因为,在操场玩了一会足球后,觉得太渴,于是就跑到小卖部买了一瓶饮料回来继续玩。在喝完之后,我也没有把空瓶子给丢进垃圾桶里,就把它随手一丢把它丢在了足球场的草坪上。不仅如此,后面,我还又跑了好几趟小卖部,买回了一大堆零食,一边坐在足球场边吃,一边把垃圾都丢在了足球上。最后,下课了,我没有把自己的垃圾进行及时的清扫,转身就往自己的教室走去。直到体育老师把我喊住,问我足球场上的垃圾是不是我制造的。我才知道我自己犯了一件多么严重的错误。

但是知错归知错,处罚还要接受的。所以在整个午休的时间,我都在清理自己丢在足球场上的垃圾。别看我只丢了这么一点的垃圾,但是清理起来却十分的艰难。因为操场上都是一些细细碎碎的杂草,所以我吃零食掉在里面的碎渣都很难清理,我需要一粒粒的把它们捡起来,然后再清扫干净。在这个清理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保洁人员的`辛苦,也认识到了自己乱丢垃圾的不应该。因为我的随手一扔,很有可能就会给别人造成一个很大的麻烦。所以乱扔垃圾不是小事,需要引起我们绝对的重视。

为了主动承担起自己的错误,我不仅接受了学校里的处罚,我还主动要求给自己增加打扫校园卫生任务的安排。为了让自己的错误更加的深刻,我愿意打扫学校足球场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不能再像从来那样,不懂礼貌,不讲文明,还随手乱扔垃圾。我要培养自己的环保意识,我要讲素质,讲文明,要爱护校园环境,不给学校校园的环境增添负担,不给学校老师和学生造成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乱扔垃圾学生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